监测到嫌犯开过手机 出动警用直升机围捕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广西小学生被砍”追踪

据***电 27日,广西警方继续增派警力搜捕26日在钦州市灵山县平山镇古朴村砍死4名小学生的嫌犯。6时30分左右,警方监测到嫌犯开过手机,随后出动警用直升机参与围捕。

经警方调查,嫌犯锁定为平山镇古朴村村民石某某。据了解,警方侦查中未发现石某某有犯罪记录及精神病史;警方和有关部门也未发现其涉及突出矛盾纠纷和利益诉求。

嫌犯可能藏匿的山区山峦起伏,树林茂密,沟壑纵横。广西警方已调集1000多名警力对该山区合围,派出多支搜捕队进山。6时30分左右,警方监测到石某某曾开过手机,推断其仍在包围圈内,出动警用直升机参与围捕,利用机上热成像仪等设备对山林中可疑对象进行甄别排查,协助搜捕嫌犯。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捕行动仍在进行。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