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mini 2为用户带来超流畅使用体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ad mini 2的推出,带来的提升是相当明显的,7.9英寸屏幕分辨率提升至和iPad Air一样的2048*1536,可为用户带来超清晰显示效果。

其处理器也直接从一代的A5双核升级为*新A7双核,性能更强,搭配*新iOS 7系统,可为用户带来超流畅使用体验。

苹果iPad mini 2延续上代外观设计,金属外壳一体成型,不过其厚度稍有增加,但7.5mm依然便携。其正面配置一块7.9英寸2048*1536视网膜屏,PPI比iPad Air还高,显示超清晰;搭载和iPad Air一样的A7双核处理器,虽说主频稍低点,但性能差距不大,各应用游戏轻松支持。该机还配置双摄像头,拍照素质非常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