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港口检出17例登革热病例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5日电 记者25日从广东查验检疫局获悉,本年截至9月25日,该局已在港口入境搭客中检出17例登革热现症病例,同比增加30.77%,尤其进入5月以来,港口登革热现症病例检出数较着增添,从入境搭客中检出11例,同比增加83.3%。

鉴于当前境表里登革热疫景象成表里包抄之势,该局已进一步增强港口登革热防控力度。

近期,登革热疫情在**多地残虐,东南亚多个国度登革热病例数均数以万计,同比创汗青新高;广东省也局部暴发登革热疫情。

而国庆长假和广交会即至,经广东港口收支境人员势必大幅增添,广东查验检疫局采纳全方位办法增强登革热疫情防控:一是增强对疫情发生地域**人群的**监测;二是多渠道开展登革热等防控常识宣布道育,提超出跨越入境人员防护意识;三是督促港口做好防蚊灭蚊工作,消弭蚊虫孳生地;四是开展人员培训,举办应急练习训练,做好应急筹办工作;五是不竭连结与卫生计生部分、港口相关单元等的沟通协调,强化联防联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