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订购跟团游临近行程奉告超员 被疑不同看待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恰是旅游出行的旺季,河北石家庄市民张师长教师本筹算去韩国观光,但却因为在携程网上订购的跟团游姑且有变而被迫打消。

张师长教师告诉记者,离十一假期不外几天时,携程竟以“超员”为由打消了本身已付全款的观光。原本板上钉钉的事,竟然半途变卦,让人备感失望。

令张师长教师尤为不满的是:“一方面,在与携程签定旅游合同时,对方并未明白奉告存在此类风险;另一方面,本身为何成了‘超员’之列,携程网拿不出一个令人信服的尺度、证据”。

张师长教师还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此次消费利用的是携程礼物卡,现实是预付卡,而这个卡不成兑现。这就意味着,礼物卡里的*早已装在了携程的‘腰包’里了。张师长教师思疑,这可能导致携程对本身“不同看待”。

对此,携程网客服人员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此次“超员”系第三方原因导致。张师长教师之所以被列入超员名单,是因为其订购该旅游办事的日期*晚。

携程网一位**负责人则向记者暗示:“携程也是受害者,这种工作对携程品牌也是一种危险。我们看待消费者是一视同仁的,不存在不同看待问题。”


跟团旅游被“超员”

9月19日,张师长教师与携程网签定合同,筹办加入10月1日的釜山*尔团队游,全额付款后,便安心期待几天后的观光了。

然而令张师长教师始料不及的是,携程网在9月26晚上通知张师长教师,因为飞机超员观光被迫打消。也就是说,张师长教师不克不及加入此次团队游。

张师长教师向中国经济网记者供给的资料显示,张师长教师的旅游订单为1116227656,携程网已收款。

“本筹算十月一时代到韩国旅游,趁便拜访本地的伴侣,叙话旧,趁便谈谈生意,这下全泡汤了”,张师长教师告诉记者,为了去北京坐飞机和旅游竣事后从天津返回石家庄,他们已经买好了从石家庄到北京、天津至北京的往返车票,此刻也都需要退失落。

“*要是携程网26日夜晚才通知我们观光打消,这时离国庆假期只有四天了,想另做筹算都来不及”,张师长教师认为,携程网对此事负有直接责任。

张师长教师称:“携程网在与我们签合同时并未明白奉告会有这种超员的风险。此外,即便观光团超员,那我们为何会被列为超员名单呢?携程网也并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白的尺度”。


消费者质疑携程“不同看待”

9月28日,中国经济网记者就此事致电携程网客服。一位工作人员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张师长教师的观光之所以打消,是因为航班机票已售完,没有多余的位置了。

至于为何张师长教师会被打消跟团资格,则是因为“张师长教师是在9月19日签约,是此次跟团游中的*后一位签约客户,所以会被航空公司列入超员之列。在接到航空公司超员的动静后,我们就**时候通知了消费者”。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航空公司*早向我们**的机票是足够的,但后来却奉告我们航班超员了。所以会有部门搭客无法出游。这现实上是第三方原因导致的问题,合同中都有说起,我们会按划定赐与客户必然补偿。

张师长教师暗示,9月27日曾接到携程方面打来的德律风,要赐与10%的补偿。但对于携程网所说的“以签约日期为超员名单选择尺度”,张师长教师并不认同,“我们曾经要求看下超员名单,扣问超员几人,但对方并不供给”。

在张师长教师看来,本身之所以被“超员”,可能与本身利用携程礼物卡消费有关。

据悉,携程礼物卡是携程*家刊行的预付卡,全国通用,可用于在携程付出各类产物订单。礼物卡有“电子卡”和“实体卡”两种发放类型,可知足分歧用户需求。

值得注重的是,携程礼物卡一经售出,利用规模不成改变,不归并、不挂失、不克不及兑换现金。“这意味着,礼物卡上的*早已经装进携程网的腰包里了。所以,他们可能对客户不同看待”,张师长教师质疑。

不外,携程网一位**负责人向记者暗示:“这件工作是因第三方原因导致,航空公司经常会有近似的问题呈现,是这个行业的遍及问题。这对消费者是一种危险,对携程的品牌佳誉度也是一种损害”。

至于张师长教师所质疑的“不同看待”问题,该**负责人则强调“携程看待所有消费者都是一视同仁的,不会不同看待。工作发生后,携程还积极为消费者协调,但愿可觉得其改换航班或免签出游等,但其实因为时候严重无法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