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荡是吸纳糖尿病药股绝佳时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金牛九段 

上周金牛九段对大家说:大盘极有可能短线结束调整。上周的阳线印证了老金观点的正确。然而,上周四上证出现的“高位”阴十字星,还是给投资者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高位”阴十字星是头部信号吗?!金牛九段的回答是NO!

原因在于,我们从深成指日线图清楚地看到:

1.2014年9月5日开始的调整,是下降通道上轨与上升通道上轨合力导致的;

2.上周四刚好反弹到下降通道上轨附近产生的“高位”十字星,说明这个下降通道的压力依然强烈;

3.但是,我们注意到上周五*低点(8021.27点)刚好是在颈线附近止跌的(2014年2月20日*高点7997.02点的水平线形成颈线)。

因此,近期市场在上周四*高点和上周五*低点附近振荡,是技术上的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下降通道上轨会不断下移,只要该股指在这个区域附近振荡,其对该指数的压力就会减少,且会自动走出下降通道上轨,这样一轮新的上升行情就会再次产生!

明确了这点之后,逢低买股、加仓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被称为“苗药**股”的贵州百灵去年斥*资1亿元购得一糖尿病苗药**,此后该药正式被命名为糖宁通络胶囊。为了**该款重磅糖尿病苗药**,贵州百灵收购了一家糖尿病专科医院,布局“医院制剂+专科医院”的扩张模式。据悉,该专科医院目前开设前软硬件设施均已到位,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此消息立马引起了市场高度关注。

查阅相关资料得知:2000年**糖尿病患者1.5亿人,到2009年猛增到2.85亿人,平均每年增长10%。其中印度5080万人,中国4320万人,在**糖尿病相关支出中美国以1980亿美元(占**支出的52.7%)**位。印度支出约28亿美元,仅占**相关支出的1%。

另据报道:2011年11月13日中国糖尿病学专家纪立农教授指出:目前糖尿病在**正处于快速上升期,我国成为糖尿病患病率增长速度*快的国家,目前患者9240万人,并且每年还以150万-200万人的幅度递增,是**糖尿病患者*多的国家,发病率也高达9.7%,也就是说,每10个成年人中就会有1位是糖尿病患者。

据国际糖尿病联盟调查估计,到2025年全世界大概有5亿糖尿病患者。经研究估算:我国糖尿病导致的直接医疗开支占全国医疗总开支的13%,达到了1734元亿人民币(不到300亿美元),只有2009年时期美国的17%。到2025年我国糖尿病导致的直接医疗开支将会有一个非常确定的稳定的高速增长,而相关制造医治、预防、检测糖尿病药的生物制药公司必将也会有一个确定的稳定的高速成长期,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这不正是我们苦苦寻觅的“巴菲特”式的“大蓝筹”股吗?

逢低关注相关股票永太科技、通化东宝、华东医药,或许会有较好的收益。

(作者系恒华资管营销总监)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