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M+卡“尾零返现”,培养年轻人的理财习惯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潮人、**、商务狗、野蛮女友、宅男、腐女、达人……当代中国之青年经历了从僵化、单一的同质社会到弹性、多样的异质社会的变迁。年轻一代注定需要更加与众不同的金融服务和体验,也需要从与金融机构的接触中学习管理**的学问。

2013年,招行为新潮一族量身定制了年轻人专属的储蓄卡“一卡通M+卡”,该卡一经推出便受年轻族群的**。据了解,日前M+卡又为年轻族群增添了一项积少成多的理财功能---“尾零返现”,帮助年轻人在实践中培养的理财习惯。

建立正确理财观念

开启人生**旅程

很多年轻人没有接触过财商教育,往往喜欢大肆消费,对理财和**的增值没有概念。投资**更提倡树立理财观念和意识、让更多的*去投资。换言之,所累积的每一元*,积少成多,再用于复利投资会产生可观的经济收益。

理财是循序渐进地培养“**、存*、省*、*滚*”的习惯,这些习惯能为人生带来财源。尽早接触理财理念,培养**积累习惯,学会合理配置和投资,就可能更早地实现**自由。

“尾零返现”积少成多

着重强化理财意识

招行M+卡“尾零返现”功能,可帮助年轻人强化理财意识。“尾零”顾名思义,就是小数点后的“零头”。别看这点小零头,只有理财意识被不断强化,对理财保持关注,才会养成理财习惯,逐渐学会让**自己增值。“尾零返现”可以帮年轻人强化积少成多的理财习惯。

据了解,只要将招行信用卡和M+卡相关联,并在招行手机银行中报名后,即可享受将当日信用卡刷卡“尾零”的最高额,于次日返现至关联的M+卡账户中。每天刷卡,每天都会得到返现。比如,当天刷卡额分别是97.30元、106.99元、233.58元,则返到M+卡中的“尾零”将是最高额0.99元。

个性卡面专属优惠

年轻时尚潮人必备

M+卡主要面向18至35岁的年轻人发行,其吸引年轻人的原因主要是其有独具个性的卡面、专享的手续费优惠和很酷的“小额闪付”支付方式等。

M+卡共有11款个性卡面供年轻一代“对号入座”,如吃货达人、运动达人、文艺达人等卡面造型,的确让人眼前一亮。除此以外,M+卡用户可享受电子银行转账免费、ATM取款免费等专属优惠政策,还可以支持网上银行专业版、手机银行与Pad银行,还可以不需要UKEY也可实现轻松支付。

M+卡的“小额闪付”功能可让新潮一族从现金找零、刷卡输密码、签字等复杂流程中解脱出来,因M+卡拥有专用于小额快速消费的子账户“电子现金账户”,可在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刷卡机上,通过“挥卡”的超酷动作完成1000元以下的支付。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