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网点 防堵电信诈骗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已为客户避免近600万元资金损失

记者黎华联报道 电话诈骗方式层出不穷,不法分子为避免市民与银行工作人员接触,往往想方设法诱导市民通过自助方式办理转账。对此,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打击防范电话诈骗,今年以来,广州地区工商银行网点共识破并成功防堵此类电话诈骗案件89起,成功为客户避免近600万元资金损失。

记者从工商银行丽影华庭支行了解到,通过加强对全体员工进行防范诈骗学习,要求大堂经理、大堂引导员和保安员密切关注银行自助服务区内客户的动态,对边打手机边操作自助设备的客户进行及时提醒等多方措施,今年成功堵截了两起电信诈骗。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