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白云山继“金戈” 后再出“铁玛”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打造系列产品线

记者庞倩影报道 继9月18日中国*个“伟哥”——白云山金戈亮相后,昨日,广药白云山旗下与华人*富李嘉诚合资组建的广州白云山和黄大健康有限公司推出白云山铁玛(玛咖人参黄精固体饮料),并在“伟哥之父”穆拉德博士的见证下正式上市。

“金戈”、“铁玛”一个西药、一个取自传统**材,两者将形成强势互补,并将借助白云山以及和记黄埔的强大销售网络、渠道优势,与“金戈”一样按照5亿到10亿元的销售目标进行打造。

据悉,“铁玛”方中含玛咖、人参、枸杞子等,而玛咖得到人们的普遍重视是在上世纪90年代初,研究者在寻找“伟哥”替代品时发现了这种植物,白云山铁玛的“玛”字正是取自玛咖。

广州白云山和黄大健康公司负责人介绍,与白云山“金戈”药店与医院渠道并重略有不同的是,在销售渠道上,“铁玛”将零售药店与电商渠道并重。目前白云山和黄大健康公司已与老百姓、大参林、海王星辰等国内****的多家连锁药店以及电商渠道的代表签署了销售协议。

广药白云山相关负责人表示,白云山“铁玛”男女都能服用将成大卖点,而“铁玛”和“金戈”的相继上市,标志着广药白云山已初步形成系列产品群。未来,白云山还将开发系列的伟哥产品,包括**伟哥、*仿其它抗ED原研药等,形成ED药物产品线。同时通过“金戈”、“铁玛”这样能够引起社会关注的品种,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白云山品牌在医药行业的影响力,从而带动整个白云山的发展。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