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收盘价今年首度站上2350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昨日是9月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在国庆长假后沪港通将在10月中正式开通,以及四中全会将继续释放改革红利等利好预期提振下,两市主要股指纷纷高开,截至收盘均录得正收益。其中,大盘全天放量上涨0.43%,报收于2357.71点,为今年以来*度收报在2350点上方。

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共有28只非ST非*发个股录得涨停报收,涨幅超5%个股共录得124只,而跌幅榜上跌停个股仅录得万昌科技、信威集团和西部资源等3只,跌幅超5%个股总共仅7只,显示市场处于非常活跃的强势运行格局。

但从板块资金流向数据来看,也许是国庆长假将要来临导致部分避险资金撤离的缘故,昨日仅煤炭和银行这两个有补涨需求的蓝筹板块均获得了主力资金的亿元级净流入。在其余的42个大类行业板块中,除化纤、木业家具和纺织服装等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余39个板块均遭遇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昨日几乎全线飘红的券商板块(仅西部证券微跌0.20%),也遭遇主力资金净流出5.11亿元。

截至昨日收盘,大盘9月以来已累计大涨6.34%。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