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多楼盘节前低价开售 外围区域仍是供给主力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周即将拉开序幕,本年的“十一”假期被认为是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的一次“银十”,但广州部门楼盘在节前*烧眉毛地“*闸”开售。记者领会到,大量楼盘从28日起头推出“十一”新品,而这些新室第的售价大部门都比市场预期要低。

低价开盘已经成为本年“十一”推货的主调,节前*闸推新的楼盘更是以低价来吸引买家。“楼盘*闸推新更多是避开“十一”假期激烈的竞争。”番禺某楼盘的发卖司理向记者暗示。据经纬行研究中间数据监控,9月20日—10月7日,广州有约37个室第楼盘、7030套室第新货,较本年“五一”时代大约增添25%。“十一”时代,**区域仍是市场的供给主力,仅增城及南沙的新货量就达3300多套,占总供给量的47%;中间6区供给量因黄埔并区而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占整体供给量38%。

据阳光家缘网统计数据显示,20日,广州新房可售货量史上初次冲破14万套。8月中旬以来,广州新房可售货量跃上新台阶,天天新房可售货量维持在13万套以上。按照节前三天的楼盘开售来看,除了以低价开盘外,*低的售价扣头接近九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