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购物《家有御膳坊》 美食就是要分享!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家有购物美食系列栏目《家有御膳坊》将再次拉开序幕,届时,家有购物将为消费者带来滇寨普洱茶和故宫郎世宁花鸟图20年国藏酒!

据悉,《家有御膳坊》是家有购物携手知名美食栏目主持人吴伟共同打造的,吴伟有10余年电视媒体从业经验,接受过专业的厨师培训,对美食极度热爱,并曾赴新疆、陕西、四川、**、湖南等各大美食发源地参与电视节目录制。“美食从满足生存需要的*基本需求到宴请宾客,再到现在与亲朋好友分享,经历了几万年的发展,我喜欢美食,更喜欢与消费者分享美食的乐趣,在《家有御膳坊》中,我将为消费者带来各种美食。”吴伟告诉记者。

据悉,在27日晚的《家有御膳坊》中,吴伟将为消费者带来滇寨普洱膏和故宫郎世宁花鸟图20年国藏酒两款饮品,且均具有**的收藏价值。普洱茶膏是高纯度的普洱茶精品,100公斤的**大叶普洱茶只能生产5公斤的普洱茶膏,有解酒护肝、解油腻、利尿等功效,是养生必备饮品之一。故宫郎世宁花鸟图20年国藏酒则是**一款故宫博物院监制的白酒品牌,该款酒品采用特殊的酿造工艺,生产周期长达一年之久,有很高的升值空间。据透露,消费者订购该款酒品,除能买到8瓶故宫20年秘藏酒外,还可获赠价值999元的郎世宁花鸟图1幅。

《家有御膳坊》定位**食品,此前曾为消费者带来五粮液万事如意酒品、好当家即食刺参、蟹乐阳澄湖大闸蟹、草字号泡饮金线莲、品鉴燕窝等多款食品,涵盖了酒、茶、海鲜、养生等品类。“绿色、健康、美味是我们选择食品的标准,比如草字号泡饮金线莲,就有**的药用价值,有解毒、止痛、镇咳等功效,对高血压等病症也有很好的*疗功效,消费者特别喜欢。”家有购物相关负责人说道。另据透露,《家有御膳坊》栏目将于每周六晚准时亮相,并与消费者分享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