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CBD”十大歌手大赛落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日前,2014*届“声动·CBD”**歌手大赛在广州大剧院落幕,16位普通白领身份的选手晋级总决赛。当天的比赛邀请到**音乐人陈小奇、陈洁明以及歌唱家崔峥嵘坐镇评委席。

总决赛上,16强各展才艺,有选手演唱传统民歌诸如《节日欢歌》、《青藏高原》,也有选手以《你是我的眼》、《如果没有你》等流行曲目参赛。*终,冠亚季军均被女选手包揽,李雅飞凭借稳健的民族唱腔征服评委而顺利夺冠,人美歌甜的黄婧和擅长改编的崔燕茹分获第二名、第三名。此外,第七届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韩炜、2014广东星海音乐奖“*佳女歌手”张梦弘也前来助阵,并上台献唱了个人单曲。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