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进口凯迪拉克SRX车型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安全问题一直是一个令消费者十分关注的问题。因此,消费者对汽车召回的信息往往比较注意。近日,因凯迪拉克SRX后悬架调节连杆存在安全隐患,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进口凯迪拉克SRX车型。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4 年9月26日起,召回2009 年7 月9 日至2014 年8 月15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凯迪拉克SRX 汽车,共计107016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后悬架调节连杆装配问题,该连杆螺母扭矩可能未达到标准要求,长期使用后会发生松动,存在安全隐患。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进口车辆采取检修后悬架调节连杆螺母扭矩的措施,以消除隐患。该企业将从2014年9月26日开始,通过电话等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