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市文化馆看看少年眼中的珠海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一等奖作品《舌尖上的斗门》。李瑾摄

李瑾斗门美食、珠海渔女、绿道、志愿者、港珠澳大桥……一个个珠海街头熟悉的景色在青少年的画作里呈现出怎样的风格,你想看看吗?昨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的第二届“宝塔杯”———“我的城市我的梦”珠海青少年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征文暨绘画大赛**作品巡展启动仪式在珠海市文化馆举行。据了解,比赛去年12月开始开展,全市逾15万名在校中小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参加比赛,累计带动近40万人参与“创文”活动。1046篇征文、653篇绘画作品进入评选,经学校初选,团区委、区教育局预赛筛选,团市委进行总评,*终共评选出**作品300余份,同时刊印了《珠海青少年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征文暨绘画大赛**作品集》。获得征文一等奖的林子怡来自珠海四中,她说,她来自外来工家庭,但珠海让她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我爱珠海。”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