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邦城市美墅开门见水 柔风送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地址:斗门白蕉路

户型:在售207平方米及228平方米联排别墅、290平方米双拼别墅

价格:均价11000元/平方米

[楼盘八字]

选址邻近胜利河。项目水体可直接引入外部河道水系,为活水体系。项目以“海之螺”为设计理念,基地形成一个中心三条景观带六个组团(岛屿)布局,使得每户开门即亲水。在风水上,水即为财,见水寓意财旺。且窗前见水,是为明堂水,主旺财,经商的人住着这类楼宇,生意会更加旺盛。

项目道路则以种植各种大树形成的绿化带为主线,配合花草树木,形成螺旋形连续性绿化走廊。路为假水,以环绕畅通为佳,项目设计能够避免形成过路财神之状。

风水学重视“藏风聚气”,但风过大,则有旺气聚集也会被疾风吹散;风势过缓,空气不大流通,亦非善地。*理想的居住环境应有柔和轻风送爽,才符合风水之道。中邦城市美墅为开放式组团布局,建筑群体合理分布,尺度适宜,空气流通顺畅,能有效聚集旺气。

此外,中邦城市美墅的住宅朝向也十分符合风水原理。《宅经》上说,凡窗户朝向南、东南或西南方向的,室内采光较好,主旺丁。该项目的整体规划使得别墅基本上都是南北朝向,户型方正,无遮挡,光线条件**。

[产品点评]

中邦城市美墅的每户别墅都赠送宽阔的花园和灵活空间,坐在客厅里就可以直接欣赏到花园以及自然水系、湖心岛的景色。

风水学上,阳宅风水讲究阳光空气,空气要清爽,阳光需充足。中邦城市美墅由于入户花园和空中花园的存在,使内部空间可以*大限度地获得新鲜空气和阳光。户户都是阳宅。

此外,联排别墅每一户均设有天井,每层别墅赠送了10个平方米的面积,3层加一起30平方米。天井是现代岭南建筑的*大特点之一,可增强室内采光与通风,而且风水学角度上,属于四水归堂,即将四方的**聚在家中。

采写:见习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