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蔚蓝堡龙口所在 源深气足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地址:香洲情侣北路3999号

户型:84-308平方米洋房

价格:13000-19000元/平方米

[楼盘八字]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华发·蔚蓝堡所在的区域东面正对香港,与香港分立珠江入海处的“龙口”两端,共享一片湾区内海;龙口气盛势强,虽处季风带,常年有台风临近,却总是擦肩而过,鲜有直接登陆的情况。北面与“龙睛”要穴淇澳岛隔水相望,淇澳岛物产丰饶,景色秀美,且拥有全国罕见的大面积生态红树林,可谓生态资源得天*厚。

此外,项目的西边和南边都被凤凰山环抱。凤凰山是公认的珠海龙脉,华发·蔚蓝堡选址在这大小龙脉相汇之地,源深气足,丁财两旺。

除了选址的讲究,华发·蔚蓝堡的方位布局也是有诸多考量的,项目北上有水(坎),南下有山(艮),恰似《周易》中“蹇”卦,而蹇利西南,故项目整体座东北而面西南,以应趋吉避凶的风水原则。清赵廷栋《地理五诀》卷一提到:「一曰龙,龙要真;二曰穴,穴要的;三曰砂,砂要秀;四曰水,水要抱;五曰向,向要吉。」由此可见,华发·蔚蓝堡从选址占位到山水朝向无不暗合风水要领。

[产品点评]

华发·蔚蓝堡不仅在大风水上占尽地利,也非常讲究小风水的布置安排。

其园林景观的布置配合楼栋抱团布局,整体呈藏风聚水之势。而户型设计则更是融合风水要领与居住感受双重考量。大多户型尤其是F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气场安稳;视野开阔,面南旺财,采光上无论厨卫皆明亮光鲜。

此外,户型灵活多变,卧室不靠近厨房,也与客厅拉开了距离,破除了退财之宅的格局。卧室宽敞平整无横梁,大宜女主人身体健康。

采写:见习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