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捡空瓶 可换矿泉水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有关

 邹淑欢 十一来临,到惠州景区游玩,可以捡空矿泉水瓶、垃圾换水喝。分享文明旅游观、转发#带着微博去惠州#系列微博话题,还能预约免费导游、拿奖品。这个十一,惠州市旅游局用“实惠”,吸引游客践行“文明旅游”理念。

活动从“十一”起持续3天

十一在惠州西湖、高榜山、红花湖等景区旅游,如果你口渴了又没带水,可以在景区地上找找,如果捡到垃圾、空瓶,可以拿去服务点换水喝。

10月1日至3日9:30到11:00,惠州市旅游局将在西湖入口处、高榜山挂榜阁和红花湖绿道入口处,设立文明旅游咨询服务点,邀请市民和游客亲自动手,参与捡拾矿泉水瓶、垃圾的公益活动。

市民和游客可沿西湖苏堤、高榜山下坡道和红花湖绿道,沿途清捡矿泉水瓶和垃圾,并在终点处东坡纪念馆、高榜山下坡道和红花湖绿道终点,凭拾捡的空矿泉水瓶(或垃圾)换领“文明旅游”景田百岁山矿泉水一支,响应“矿泉水瓶不乱扔”的号召,并体验捡拾矿泉水瓶、垃圾等环保行为只是“举手之劳”,却能得到社会的肯定(“涌泉相报”),向全社会传播“垃圾不乱扔,举止要文明”的意义。

分享文明旅游观可得奖品

除了可以换水,分享文明旅游观点,也可能赢得奖品。十一期间,惠州市旅游局还会在这3个文明旅游咨询服务点,摆出“文明旅游,为惠州加分”背景板,让市民、游客参与“文明旅游,为惠州加分”万人签名活动。

游客还可在背景板上寻找@*美惠州官方微博号和**号,订阅*美惠州**平台(zmhz0752)和国家旅游局“文明旅游伴我行”**平台(wmlyb**),说说自己对文明旅**为的看法,或拍下参加文明旅游的亲身经历(或以“文明旅游,为惠州加分”背景板前竖起大姆指自拍),然后@*美惠州@中国旅游@中国旅游报微博账号,即有机会得到惠州旅游精美礼品一份。8月25日至10月9日,网友登录惠州市旅游局新浪网官方微博@*美惠州,转发#带着微博去惠州#系列微博话题,还有机会赢取惠州旅游景区(点)门票、酒店房券等奖品。

游客可预约免费导游

很多人觉得西湖只能逛逛,但故事不多。不过,这个十一,如果想知道西湖故事,只要订阅公众号并说说自己对文明旅**为的看法,然后@*美惠州@中国旅游@中国旅游报,就可在文明旅游咨询服务点预约惠州旅游讲解员志愿者“带你游西湖”、“带你登挂榜阁”,讲解员志愿者会为你讲解景点的故事,让你知道惠州美景背后的故事。

惠州市旅游局局长黄细花说,现在,人们之间缺乏温暖和信任,这次通过讲解员志愿者,让导游通过自己的言行、服务,把温暖和文明旅游的理念传达给游客,也让游客看到更丰富的惠州。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