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村大道保障房项目昨奠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里村大道**性住房项目昨日奠基。供图

昨日上午,预计于今年10月开工的里村大道**性住房项目提前奠基,市住建局局长马克烈等参加了奠基仪式。该项目预计于2017年交付完成,届时可提供1118套**房。建成后,该项目规模将超福泽园和惠泽园,成为目前江门市**大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里村大道**性住房项目位于里村大道与育德路交叉以南地段,是中心城区继福泽园、惠泽园**性住房项目后的又一重要项目。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目前江门市**大**投资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据建设单位公共物业建设有限公司副经理黄志辉介绍,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2662.4㎡,将由2座22层、2座19层高层住宅组成。

“该项目户型设计结合****房的控制要求,住宅平面布置紧凑,以30㎡—58㎡的小户型**房为主,采用四梯十四户的住宅标准层平面。”黄志辉表示,根据工程进度,项目总工期为720天,计划2017年初交付使用。届时,将提供1118套住房,其中一房一厅312户,二房一厅482户,一房型公寓324户。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