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白鹭湖入惠8年 洋房君临天下国庆开卖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地产史上***别的洋房组团君临**组团即将在国庆期间在惠州雅居乐白鹭湖发售。其项目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发售的产品是雅居乐白鹭湖入惠8年来景观面*好的地块,每户皆为南面看湖,户型介于250-500平方米,共计200余套,其中500平方米一层一户单位为22套,均价介于8000-17000元/平方米。

在上周六下午晚些时候雅居乐白鹭湖君临**组团发布会上,项目售楼部经理谭伟恒透露,君临**组团由纯别墅与大平层组成,此次发售的是大平层单位。

这也是雅居乐进入惠州开发白鹭湖项目后开售的面积*大、均价*高的洋房项目。其中只有22套的500平方米的四套房户型,均为一梯一户的设计,并且每户还有泳池的配置。

雅居乐白鹭湖项目相关负责人孙远在本周一下午受访时称,君临**组团是雅居乐白鹭湖的14号湖岸地块,呈半岛性分布,户户南向看湖,“景观面丰富是其产品的*大特征,每一户、每一个房间的景观面都不尽相同。”孙远还称,此次主要针对的购房群体为此前雅居乐白鹭湖业主的改善型客户以及不太习惯别墅但又要求有高舒适度的业主群体。

此外针对业界观察人士对于雅居乐此次如此高端的产品能够在下行市场获得认同的质疑孙远回复称,此前的刚需产品以及尾货在降价后都清理得差不多了,现在也是正常的推货节点,“推售上述产品并不受市场的价格影响,雅居乐白鹭湖后期产品都或以高端产品为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