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乐高速有用分流京珠北压力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广乐高速开通,同标的目的的京珠北高速如释重负。本年国庆南都记者驾车行驶京珠北高速,往年节沐日时代复杂车流逼爆京珠北两车道环境没有再现。

据交警部分统计,国庆*日,广乐高速韶关段通行车辆40945辆(不包含从广州进入后从粤北站出的车辆和转入韶赣的车流)。全天广乐高速韶关段共发生交通变乱62宗,*要发生在粤北站路段(29宗)和广乐北地道群路段(22宗)。而京珠北高速10月1日车流量全线车流50092辆。10月2日,比拟*日广乐韶关段、京珠北车流有所下降,全线通行顺畅,变乱较少(广乐韶关段3宗,京珠北1宗),没有呈现拥堵环境。

比拟2013年10月1日,京珠北高速全天车流89450辆,本年广乐高速开通,有用分流了京珠北高速的车流压力,避免了呈现往年复杂车流逼爆京珠北高速两车道的景况。

从国庆*日变乱形态阐发,*要为追尾和变动车道激发变乱。交警同时发现部门司机在地道群内发生交通变乱后,不单司机下车理论、摄影,连车上人员亦下车争论,部门司机因担忧得不到保险赔付,贸然逗留在地道快车道内期待交警前来处置。极为轻易激发二次变乱发生。

交警部分建议:当出行在地道群内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变乱时车辆无法移动的,请**时候摆放好警示标牌后,在车上人多的环境下,将车辆推出地道口应急路肩**乞助。发生交通变乱后车辆可以移动的,请将车辆开至下一出口或办事区期待交警处置,一刻不克不及在地道内勾留。并提醒司机尽量不要占住*左边快车道一条道跑到黑,避免发生交通变乱又难以将车辆转移到应急车道避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