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搞装修 五点要注意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来装修流行现代中式风格。

国庆消费特刊

家居

装修界称9月10月是“金九银十”。秋高气爽空气干燥,木材不会反潮,油漆涂料也比较容易干,气温空气湿度都非常适合装修。但其中装修风格也有颇多讲究、装修注意事项也有不少,如不注意,房子装修将“麻烦不断”。

装修木材要通风

三星品高是一家有多年装修经验的公司,于9月份进入江门,填补江门无*立软装饰公司的空白,目前可以实现软装硬装一条龙。对于秋季装修,三星品高给了许多建议,*先便是对木材的保护。

“在秋季装修时,业主应该将运抵现场的木材放置在通风处,并对价值较高的木材进行封油处理,否则木材表面会因水分迅速流失而出现细小裂纹。”公司负责人说。

风格选择需谨慎

此外,该负责人还介绍,随着天气渐渐转凉,人们装修时,往往会把整个家居氛围打造得比较暖。而一旦到了春夏时节,过暖的色调就不适宜了。

“所以,秋季装修时应尽量避免秋季气氛对视觉感官造成错觉与误导,要尽量选择一些中性的色调,发挥空间想象力,打造一个各个季节各种气候都适合自己的家居环境。”该负责人表示,不能单一地只看现在的视觉效果。

装修五大注意

1

楼房地面不要全部铺装大理石。大理石比地板砖和木地板的重量要高出几十倍,如果地面全部铺装大理石,有可能使楼板不堪重负。特别是二层以上,因为未经房屋安全鉴定站鉴定的房屋装饰,其地面装饰材料的重量不得超过40公斤/平方米。

2

不得随意在承重墙上穿洞。不要改动承重墙或者拆除连接阳台和门窗的墙体以及扩大原有门窗尺寸或者另建门窗,这种做**造成楼房局部裂缝和严重影响抗震能力,从而缩短楼房使用寿命。

3

不应过分追求豪华。在四壁上贴满板材,吊顶镶上两三层立体吊顶,这种装修看似豪华,实则不可取。因为四壁贴满板材,占据空间较大,会缩小整个空间的面积,费用也花费较高,同时不利于防*。吊顶过低会使整个房间产生压抑感。

4

电线忌用铝线。由于铝线的导电性能差,使用中电线容易发热、接头松动甚至引发*灾,所以电线应选用铜线。另外,在施工中还应注意不能直接在墙壁上挖槽埋电线,应采用**的套管安装,以避免漏电和引发*灾。

5

厨房装修中不要把煤气灶放置在木制地柜上,更不能将煤气总阀门包在木制地柜中。一旦地柜着*,煤气总阀在*中难以关闭,后果将不堪设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