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5天南方国际汽车展正面来袭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周假期即将来临,7天的惬意时光足够给自己放一个小假,把自己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的确,**周是一个寻找闲暇和舒适的好时机,但同时亦是许多购车一族不容错失的“寻爱”时刻。十一佛山南方**汽车展,就是**不容错过的购车好时机。10月1日到5日,南方**汽车展在岭南明珠体育馆、陈村花卉世界联袂举行,5天时间,看遍佛山30个主流品牌近两百款车型。众多汽车厂商各出奇招,争相吸引客户,团购车、特价车扎堆,优惠持续五天,将成为今年佛山购车的*佳时机,没有之一。

十一车展打造全年*佳购车季

十一期间的促销,对于经销商来说,不但是为顺应“金九银十”传统购车旺季的必然之举,更重要的是,为整体第四季度销量任务打好基础。“十一”**周往往成了汽车厂商及经销商摆脱困境的*佳时间。借机翻身的想法已被厂商通过各种促销手段付诸实际行动:降价、送礼等各种方式层出不穷。

而*佳的购车方式是有那么一个地方,看遍佛山所有主流品牌的优惠车型、*新车型。南方**汽车展(佛山)做到了,它将在岭南明珠体育馆、陈村花卉世界会议中心举行,汇聚保时捷、宝马、奥迪、奔驰、雷克萨斯、斯巴鲁、进口起亚等豪华品牌以及进口车型,还包括长安马自达、上海大众、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长安铃木、广汽本田、广汽传祺、一汽奔腾、陆风、江铃、海马、上汽荣威、长安汽车等合资以及自主品牌。

30个品牌,超两百款车型想在短时间内看完,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想在同一时间内具体了解某款车型每一样优惠,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今南方**汽车展(佛山)就把这些不可能变成可能,岭南明珠体育馆30个主流品牌联合展出,让消费者在一个地方就可以看完所有车型,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家门口的车展购车告别曲折奔波

本次车展的地点,就在岭南明珠体育馆、陈村花卉世界中心,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和岭南大道交接处,地理位置优越,功能多样是其重要特点。对于佛山市民而言,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办的南方**汽车展可谓是家门口的车展,看展方便,停车便利、交通发达。

据车展组委会介绍,车展现场除了各个主流品牌车辆的试乘试驾活动外,南方**汽车展每天还举办不同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采取“现场文艺演出+有奖问答”形式,充分活跃现场气氛,扩大汽车经销商的品牌知名度。

在优惠方面,参展经销商现场售车的优惠力度从3000元至10多万元不等。车展现场不仅价格令人惊喜,同时商家还将推出特价车、按揭优惠、购车礼包等促销活动。同时,为了让市民看车展少费心思、不花冤枉钱,各个品牌经销商都将有4S店资深行家提供上牌优惠一条龙服务。

主流豪华品牌同台过招

对于佛山车迷朋友来说,南方汽车展无疑是国庆节难得的饕餮盛宴。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雷克萨斯将联合上演四大传统豪华品牌的华山论剑。而超豪华品牌保时捷的加入,无疑让豪车阵容更加强大。

百年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三大品牌,盛装出席岭南明珠**车展。奔驰共计32款车型将在800平米的展台上熠熠生辉,展示奔驰在中国豪车市场*丰富强大的产品线。

另一个德系豪华大鳄奥迪将旗下*新的奥迪R8超级跑车、新奥迪TT、奥迪S8、奥迪Q7、奥迪Q5、奥迪A8以及亲民的奥迪A6L、A4等众多展车一一展现在佛山市民眼前。

宝马首次参展更让此次陈村花卉世界会议中心展车变得厚重,新BMW7系、新BMW5系Li、全新BMW3系及3系Li等传统豪华轿车让你近距离感受BMW纯粹的驾驶乐趣。宝马X6、X5、X3、X1,还有宝马Z4等,BMW品牌各车型全方位展示,可近距离感受BMW品牌的魅力。

雷克萨斯旗下的GS、IS、ES、RX、CT等车型悉数登场岭南明珠,其中重磅车型IS300、ES240、RX270、LS460、CT200h通过对智能、科技和环保的重新诠释,向佛山消费者完美展现了其品牌的超凡魅力。

人气车型悉数登场

在本次车展,合资品牌占据所有展台三分之一的位置,动感十足的展台以及一系列热销车型,将会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东风悦达起亚将向现场观众传递全新景象,旗下旺销的K3、K4、狮跑、智跑以及K5等将登台亮相,成为本次悦达起亚展台抢眼阵容。一汽-大众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全方位亮相,展现大众汽车行业的尖端科技。

雪铁龙新世嘉、中高级车C5、东风标致301、408、508等“狮兄狮弟”全方位亮相,显示来自法兰西的独特魅力。东风日产、长安铃木、广汽本田力图通过设计、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来丰富人们的生活,并展现其致力于在佛山市场发展的信心。此外还有陆风汽车、江铃汽车、海马汽车、一汽奔腾、长安汽车、荣威等自主品牌联袂演出。各大展台除了展示新车外,落力营销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5天购车时间,消费者可以慢慢在展馆内进行对比试驾,体验科技给汽车工业带来改变的同时,也可以给自己添置新车,改变自己的生活半径。

[亮点]

●陈村、岭南明珠两地联袂上演

●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等豪车云集

●现场提供特斯拉试驾

●韬哥购车团为你砍价

●现场购车额外奖励1000元抵用券

●陈村、岭南明珠两地大巴免费接驳

[交通提醒]

岭南明珠体育馆

时间:10月1-10月5日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和岭南大道交接处

交通线路:111、130路车桂27、桂30、105、107、110、120、129、131、133、135、139、141、154等车均可直达。市民选择自驾车也非常方便,禅城区主干线文华路、岭南大道都能直达场馆,而且岭南明珠体育馆地下停车位有近500个,地上停车位上千个,基本能满足前来观展市民的停车需求。

陈村花卉世界会议中心

地址:顺德区陈村佛陈大道牡丹路39号

交通路线:佛山127路公交线路、佛山旅游城巴四线公交线路、佛山352路公交线路、佛山354路公交线路、佛山K4路公交线路。

整叠采写:

陈虎

整叠图片:来自网络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