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峰山景区将收取5元门票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申鹏陈嘉琪重阳节期间,新会区圭峰山景区对开放和售票时间作出临时调整,9月30日(九月农历初七)早上7时至10月2日(九月农历初九)晚上24时,市民进入圭峰山景区将收取5元门票,共设五个售票点,在永镇山门、环山路口、叱石坪、碧霞楼及大光明径口等登高路口。

同时,圭峰山风景区登山活动设分流路线:10月1日下午18时至10月2日上午6时,从永镇山门至玉台寺路段,石级路只上不下,环山路可上可下,封闭悦洋登山路和荔枝山公园。重阳节期间,绿护屏景区将向游人开放。在圭峰山沿途,新会区卫计局还将设置3个医疗组,分别设在玉台寺、大光明径口和圭峰临时指挥分部(玉台广场观光车管理室),每组配备1**生、1名护士,各医疗组将于10月1日晚18时30分进场,同时指定人民医院做好伤病员的救急准备。

值得广大登山者注意的是,圭峰山登高区内,划定了碧霞楼广场、玉台寺广场和差转台门前为**吸烟点,并设置吸烟标志和烟头箱,禁止随地丢烟头*种。同时提醒登山者要把垃圾处理好,别乱扔垃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