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得主就藏在这41位候选人里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自今年8月31日*届佛山**理财师评选大赛正式拉开序幕,佛山近百名(组)理财师热烈响应报名。在9月26日举行的初赛在线考试中,共有41位个人选手脱颖而出。10月18日,他们将进行*终的总决赛,从中选出冠亚军。

候选人01号张伟华

个人简介:从2006年开始从事金融理财研究学习,取得金融理财学位证书(证书编号:105741201005800428),2012年取得国家理财规划师证书(证书编号:1219000012200049),现就职于佛山卓林理财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为中**家族客户提供专业的私人银行服务。所属公司:佛山卓林理财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理财宣言: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候选人02号陈勉丽

个人简介:CFP**金融理财师、CPB注册私人银行家、CTP**财资管理师,获取保险、基金销售资格证书。历任理财经理、单点行长、理财总监岗位。具备16年**客户服务经验,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客户综合理财。所属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 理财宣言:专业、专心、专注服务每位客户。

候选人03号郭超兰

个人简介:从事金融行业超过四年,持有AFP资格证,并已完成CFP资格认证培训,凭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经验为不同的客户打造专属的理财规划,用智慧为客户的**保驾护航!所属公司:顺德农商银行 理财宣言:善理人生**,乐享才智生活!

候选人04号王剑英

个人简介:1996年营销专业毕业,传统行业销售工作8年,金融保险行业8年,专职理财工作2年。2009年取得中级理财师职称,2013年初取得高级理财师职称。现任佛山财智德智理财师团队总监,目前带领20多名国家高级中级理财师团队为本土高净值人士提供专属的**管理规划和建议方案。所属公司:佛山财智**管理有限公司 理财宣言:理财让生活更幸福!

候选人05号李娜

个人简历:98年进入保险行业,10多年的坚持来源于保险对于每个家庭的帮助,让伤痛不再扩大,让生命拥有尊严。家庭理财规划的目标是保证财务安全,实现财务自由。我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家庭理财目标,成为专业的理财顾问。所属公司: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理财宣言:成为客户家庭专业的理财顾问

候选人06号劳敏珠

个人简历:2006年加入中意,历任营销员、经理、资深经理;位列广东省十大资深经理之列、全国十佳特许授权讲师、中意FNA理财规划师、中意十大资深业务经理、连续7年中意百万星会员,多次参加中意海外高峰会。所属公司: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理财宣言:以专业服务客户,以理财改变生活!

辩论拉票区

男理财师和女理财师谁更有优势?

我觉得没有说男或者女比较好,要看客户个人的性格和投资偏好。例如,男性客户逻辑性和独立判断能力强,所以男性客户选择理财师只需要理财师信息量丰富,表达清晰就可以了。而女性客户的判断更相信感觉,能让女客户满意的理财师需要更细心,也要更愿意主动沟通的理财师。———南海农商银行理财师麦雯晔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