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可以扫码买票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出游,排队买票也要不少时间。在线旅游平台提醒,可以通过手机APP或景区门口的二维码扫码买票入园,即可通过专属通道过闸机入园,不少景区扫码买票还有优惠。

国庆期间可扫码买票的景点囊括鸟巢、恭王府、国家大剧院、**电视塔、武当山、九华山、同里、乌镇、西塘、太湖、千岛湖、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欢乐谷、黄山、龙门石窟、黄果树、稻城亚丁、玉龙雪山等近百个全国知名景区景点。淘宝旅行推出“每张票立减20元”,在游客支付票款时直接减免。除所有活动景区参与的立减20元优惠,通过淘宝旅行无线客户端扫码购买还可享受欢乐谷、黄山两个重量级景区的0元门票。其中,欢乐谷景区包含全国6大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天津、成都)的欢乐谷。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