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天气还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姚观天象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出门前先看看天气情况吧。气象部门预计,国庆假期,佛山市天气总体较好,没有强降水,也无台风影响,适宜出行和户外活动。其中,9月30日到10月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间中有短时阵雨;10月2日到3日多云为主;10月4日到5日新一股弱冷空气南下,气温再次下降,部分时间有短时阵雨;6日起逐渐转为晴好天气。需要注意的是,假期后期台湾海峡、粤东沿海有大风,前往海边和岛屿旅游的亲们需注意安全,此外早晚天气清凉,昼夜温差较大,要适时增减衣物。亲们,国庆节快乐!

今日:多云

短时阵雨26-34℃

明日:多云间阴

短时阵雨24-31℃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