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牌理财师大赛下月决冠亚军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赛事进程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国家理财师俱乐部指导,南方都市报和北京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届佛山**理财师评选大赛”目前已经进入*后的总决赛阶段。10月18日,将进行*终的总决赛,在9月26日复赛中分别获得个人组和团队组各***名的选手将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冠亚季军的宝座。

自今年8月31日*届佛山**理财师评选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起,全佛山范围内近百名(组)理财师热烈响应报名。在9月26日举行的初赛在线考试中,共有41位个人及团队选手11组脱颖而出。从本轮竞赛来看,选手彼此间竞争异常激烈。此次复赛采用网络在线答题与提交理财案例报告文档的方式进行。

细看晋级总决赛阶段的选手名单,这些**的理财师有来自商业银行的理财规划师、保险公司的理财规划师、证券公司的理财规划师,也有专门的投资咨询公司的理财规划师。

本次佛山**理财师评选大赛的评选不仅仅是对参赛者个人相关工作能力的一种认可,也是各大银行理财服务业务人员实力的综合体现。本次大赛得到了银行方面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尤其是进入复赛后的冲刺阶段,他们为比赛的有效开展和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委会现定于10月18日举行现场总决赛。本次决赛阶段将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国家理财师俱乐部、行业领导、投资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后决赛的评选。届时,参赛选手将通过主题演讲和团队辩论方式,争夺*终本届“佛山**理财师”金奖。而所有决赛选手以及获得优胜奖的理财师将作为嘉宾出席10月25日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以及金融高峰论坛,与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中国理财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