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接“政府单”快来申请承接资质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田玲玲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近日发出通知,目前正在开展第四批具备承接**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资质申请,有意向的社会组织须于11月15日前报名。据了解,从今年7月起,不具备该资质的社会组织原则上将无法承接**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

承接**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是社会组织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哪些社会组织可以承接**购买服务?去年4月,市民政局制定了相关方案,符合“有3个以上专职人员、前两年年检合格”等7个条件的社会组织才能申请;其中“评估等级在3A以上”、“获得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和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等社会组织将可以优先。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将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整理成目录。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