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封存机床设备 老板私自拍卖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被**查封的机床设备。余元锋摄

余元锋广东金逢源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地处虎门镇怀德芦荻埔工业园合森工业区,因经营问题于9月17日停工。29日下午有该厂供应商爆料称,**凌瑞云未经**同意,擅自举办拍卖会,拟拍卖被**查封的数控机床等机器设备。

当地**与**已介入

该工厂停业前有工人大约170多人,以安保器材和五金制品生产为主。有工人表示,自7月份起厂里就没给工人发过工资,9月17日停工以来,部分工人一直留守厂区讨薪。29日下午,在该厂看到有几名来自虎门镇劳动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厂停业后当地镇**和**等部门都有介入,但他称对当**午的拍卖活动并不知情。

29日当天,也有一些供应商闻讯前来追讨债务。其中一名自称乔丰数控机械(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供应商李功立拿出合同原件表示,被**查封、拟于当**午拍卖的机床中有17台套是其公司于2013年5月卖出,迄今只收到50万元,连合同里约定的20%定金都不够。

**称未授权**拍卖

在该厂一块空地上看到,有20多台套机床设备整齐码放,最前面一台机床上贴着“东莞市第二人民**封”字样的封条,日期为2014年9月28日。

机器设备被**封存仅1天,**为何自己开起了拍卖会?找到**凌瑞云,他证实拍卖活动将于当**午晚些时候举行,称拍卖完机器设备才有钱给工人发工资,且拍卖活动经过了镇**和**的同意。

致电虎门法庭立案室邓姓法官,对方查询后明确表示,**方面没有授权任何人对广东金逢源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被查封的机器设备进行拍卖,“如果有人撕下封条,甚至拉走机器设备,将追究相关人等的法律责任”。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