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新世界(白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岭南新世界位于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689号,占地1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容积率1.57,绿化率达到50%。十余年来已相继开发水悦清华、映翠园、映悦园、锦云峰等多期产品,是白云区较大的大型住宅小区之一。

该小区各类生活配套现已成熟。除了购物、休闲等配套外,小区还有华师附中幼儿园、华师附中试验小学及华师附中等名校教育配套。此外,小区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步行十分钟左右可达地铁2、3号线嘉禾望岗站。

销售信息:八月底**推出锦云峰80-102平方米园景两房、带主套三房,有百米超宽楼距,有双景观阳台设计、实用率达87%,所有户型南北对流,带精装出售2.6万-2.8万元/平方米,金九银十期间有*高9.7折优惠,以及1万抵15万优惠。与之相邻的嘉云府,在售163至240平方米的“广粤的院子”组团,价格3.5万元/平方米,有2万抵25万元优惠。

小户型

锦云峰A5栋07单位

建筑面积:80平方米

套内面积:70平方米

间隔:2房2厅1卫2阳台

平层:三梯八户

朝向:南北向

户型亮点:大面积主卧加*立BABY房。

点评:该户型适合新婚或者一家三口居住。主卧套房面积大,进门直对衣帽柜,充分利用了过道的空间。主卧旁设有儿童房,均采用飘窗设计,室内光线充足。客厅开间大,厅出阳台,便于通风和采光,可创意改造景观阳台为游乐场所或书房。厨房与餐厅相连,但*立一边避免了油烟入室,配有较大生活阳台放置洗衣机和其他杂物。

中户型

锦云峰A5栋06单位

建筑面积:94平方米

套内面积:82平方米

间隔:3房2厅2卫2阳台

平层:三梯八户

朝向:南北向

户型亮点:实用小三房,南北通透对流。

点评:该户型紧凑实用,厅出阳台,南北对流,通风和采光条件都比较好。主人房、长辈房和儿童房的小三房设计适合一大家子居住,且都带有飘窗,增加了室内活动空间,平时可铺上坐垫,坐那里下棋、看书或观景等均可。主卧可以摆下三米长的大衣柜,带*立卫生间,卫生间较大,还可放置浴缸。厨房一出来直连餐厅,所配南向工作阳台增加采光面,又多出使用空间。

中户型

锦云峰A5栋08单位

建筑面积:99平方米

套内面积:83平方米

间隔:3房2厅2卫2阳台

平层:三梯八户

朝向:南北向

户型亮点:干湿分明,三卧室全南向。

点评:广州人十有八九喜欢南向房子。该户型三个房间都采用飘窗设计,且全都朝南向,与南向景观阳台连接成一条观景线,整个室内采光充足。整体布局干湿分明,客卫、主卫、餐厅、厨房在左边,卧室和客厅在另一边。主人房面积较大,功能齐全,设有*立卫生间和衣帽区域。双阳台增加了活动空间,也便于采光通风。

邱永芬旷小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