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往前挪了20米 出租车候客不再占道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南城莞太路城市风景路口

7月22日,本报报道了南城莞太路城市风景路口,由于地处南城步行街、莞太路以及城市风景商业街等三条闹市街道的相汇之处,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不少出租车停在路边等候乘客,由于排队候客的出租车太多,甚至占据了旁边的整个公交车站,导致公交车都无法进站上下客,坐公交车的市民只得跑到机动车道上,上落公交车,非常危险。

报道出街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日前,路过莞太路城市风景路口时,发现路口依然是停满了许多出租车,但由于公交站台已经往前挪动了20米左右的距离,候车的乘客再也不用挤到机动车道上。一位正在公交站台候车的市民说,他几乎每天都要在路口搭乘公交车。“原来被出租车占据了,后来公交车站往前挪开了,等于是将公交车与出租车的候车区域错开了,这样大大方便了乘客和公交车司机。”

本版采写: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