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湾 四店联动送出九大优惠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红树湾家具博览中心让广州市民印象*深刻的是购物便利。不管是其番禺店,还是中山大道店、陈家祠店,都临近地铁口,且每逢促销节点,红树湾都会安排小巴在地铁口接送消费者。因此,这个国庆想要来一个方便点的约“惠”,自然*选红树湾。

约惠对象

1爱蒙丹佛床架

爱蒙丹佛床架其实是一款时尚的布艺床。床体具有超大储物空间,与三门衣柜相当。采用了爱**有的床架平移技术,来**收纳*大化。

原价:12997元

国庆特惠价:6999元

卖场:红树湾番禺店

2健威**沙发(3+贵)

这款沙发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的头层黄牛皮、红榉木实木框架,海绵用的是东亚海绵,保用20年不塌陷,皮布结合,时尚简单,适合居家小户型。

原价:6680元

国庆特惠价:3980元

卖场:红树湾中山大道店

3威尼斯古典欧式床

这款床做工精细,用料考究。床头贴心设计了舒适柔软的**靠背,精致的雕花工艺充分彰显了主人的品位。细节雕花精美,装饰繁复华丽。

原价:17850元

国庆特惠价:5998元

卖场:红树湾番禺店

4一品木歌卧室四件套

釆用橡木原木作为主材,所有的家具部件没有一块人造板材,也没有任何贴皮附着,*大限度地展示了木材的原始纹理和质感。

原价:13980元

国庆特惠价:5980元

卖场:红树湾陈家祠店

约惠氛围

无需购物即可参与

韩国游、泰国游抽奖

10月1日至7日,红树湾家具博览中心(以下简称“红树湾”)的番禺店、中山大道东店、陈家祠店、花都店,将四店联动举办“国庆礼炮九环连发”宴惠大广州之家具购物节。

九大优惠活动为:1、数千款低于成本价的家具产品限时限量*购;2、每天各连锁卖场提供数款家具1元封顶**;3、每位莅临现场的顾客无需购物即可参加韩国游、泰国游抽奖;4、购物即获礼品,1万件**家电包括洗衣机、电冰箱、电视机等即买即送;5、推出国庆买家具1000万补贴活动,惠民现金买就拿;6、满额即抽千足**、名品家居用品,抽完还可参加10月3日、7日两天的**大奖抽奖;7、活动前半年内新业主凭收楼相关证明购物,无论金额大小额外赠送价值398元的家电产品;8、红树湾诚邀书法名家现场挥毫,作品可赏可购可定制,还可现场拜师学艺。

采写:米春艳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