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拿护照?低成本投资移民向深圳人“抛媚眼”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还犹抱琵琶半遮面,那边是美国EB-5投资移民配额“**”,种种迹象让人觉得投资移民的门槛愈发抬高。

从深圳业界了解到,一些小国移民也在逐渐崛起,成为投资移民市场上不容忽视的一支新军,投资移民选择越趋于多样化和个性化,也为不少中产人士提供了更加划算和便利的移民途径,像加勒比海的小国家就开始向深圳人“抛媚眼”。

据深圳移民行业**人士王竞介绍,安提瓜和巴布达,位于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的北部,为英联邦成员国,自然地理条件*特,其投资移民项目颇对深圳中产阶层的胃口。早在去年2月安巴**通过了*新的移民法案,2013年10月14日,该法案正式启动,投资人通过捐款25万美元或者购买40万美元以上房地产的方式,即可全家三代人(主申请人、配偶、26岁以下未婚子女及65岁以上父母)申请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移民。据悉,其申请审批仅需3个月左右。注意到,这个投资移民项目的优势比较特别,除了申请快速,直接拿护照外,还允许先批准,后投资。持安提瓜和巴布达护照可免130多个国家签证。

如果你是**达人,这个身份颇有用途。王竞进一步解析,该地区是合法避税的天堂。需要**财产安全、规避**税赋的人士,可以利用安提瓜身份合法传承**,同时规避高额税收;公司需要海外上市的人士,可以利用安提瓜和巴布达护照将国内公司转变成外资公司,规避国家商务部海外上市的限制。跳板效应也值得留意。据悉,需要海外留学和跨国转学的人士,可以利用其护照的多数国家6个月免签证待遇快速入学。

不过,在深圳人的“正统”观念中,**英语国家才是移民目的地,即使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欧洲移民还尚属于小众范畴,更不用说加勒比海的国家。对于小众国家的认同,依然是投资移民界的一个问题,语言掣肘也不容忽视。还注意到,虽然审批相对简单,但其购买房地产移民的“价码”,相比欧洲国家来说,性价比也不算高。

采写: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