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水岸(荔湾)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花语水岸位于广州荔湾区宜居生态小岛———大坦沙岛,总占地面积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地铁五、六号线双汇站坦尾站近在咫尺。据了解,大坦沙岛作为广州市荔湾区未来十年**开发改造区域,将投入超过280亿,十年内建成“小新加坡”。而该项目将*创新加坡岛岸生活模式,坐拥一线江景及城市生态园林,将繁华都市中的舒适、和谐、健康、生态、节能的新加坡宜居模式融入到每个细节。

销售信息:花语水岸近期**加推9栋楼王单位江岸组团,产品为133-166平方米的四房五房江岸大宅,均为南向一线望江单位,可观中心园林景观和稀缺江景。项目目前还在售76-131平方米的两房三房户型,带精装修均价为25000元/平方米。

大户型

9#1栋01单位

建筑面积:133平方米

套内面积:109平方米

间隔:4房2厅2卫2阳台

平层:两梯五户

朝向:西南朝向

户型亮点:三面单边位通风采光俱佳,动静分区生活舒适。

林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