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家居 国庆假期天天抽奖送家电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HOMEFURNISHING

好运来**家居广场位于白云区同德围家居商圈核心地段,向来是广州市民购买家具时的淘宝胜地。自有物业所造就的低运营成本,使得原本就价格实惠的好运来,每逢节假日促销时往往也会有更大的让利空间。因此,这个国庆想淘买家具的话,好运来**家居广场一如既往值得期待。

约惠氛围

国庆11天,天天送大礼

9月27日至10月7日,国庆11天时间,消费者凡在好运来**家居广场(以下简称“好运来家居”)购物满800元,即可获得家电抽奖券一张;买满1600元,可获得两张,依此类推,多买多送。消费者凭抽奖券即可参与每天的抽奖活动,一等奖奖品为42英寸液晶电视,每天1名;二等奖奖品为500元无限制购物券,每天5名;三等奖奖品为微波炉,每天10名;四等奖奖品为100元无限制购物券,每天30名;五等奖奖品为保温水杯,每天50名。

另悉,国庆假期*后**(即10月7日),抽取完“国庆11天,天天送液晶、抵现券”活动的奖项后,仍未中奖的所有奖票(9月26日-10月7日累积),即可参与**抽奖环节。奖品包括iPhone6、对开门大冰箱、42英寸液晶电视、滚筒洗衣机、豆浆机、电水壶等。

采写:图片为资料图片

约惠对象

1简约理想休闲皮沙发

这套沙发采用了清新柔美的米黄色搭配蓝紫色包边的设计,看起来时尚雅致。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为现代都市家庭营造舒适整洁理念的初衷,因此产品兼具实用性与*特性。

原价:5800元

国庆特惠价:3999元

2晚安1.8米床垫

这款晚安床垫采用了环保面料,在原有弹簧结构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张***椰棕片。床垫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人体曲线,可充分放松人体,缓解疲乏感。

原价:1380元

国庆特惠价:880元

3雅迪斯沙发

这款沙发造型精致小巧,非常适合当下的主流小户型。色彩稳重大气,皮质柔软细腻。沙发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坐感舒适,而富有包容性的灰色系,搭配起来也十分省心。

原价:7360元

国庆特惠价:3680元

4滕之杰鸟巢吊篮

鸟巢造型的吊篮在外形上看是由一个球体组成,象征着和谐美满,同时也寓意着夫妻互敬互爱。在家中放置这款藤艺吊篮,不仅外形个性时尚,说不定还能加深夫妻感情哟。

原价:999元

国庆特惠价:559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