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通”APP四期上线 新增8项功能模块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谢亮辉**夏鹏陈立雄郑伟平昨日,广州警方打造的“警民通”APP四期上线,正式推出“案事件状态查询、新车上牌预约、交通违法图片查询、省内驾驶人违法确认、外国人个人普通签注签证申请、户政业务到期提醒”等8项功能模块。“广州公安”官方**则同步推出除“户政业务到期提醒”外的7项功能,目前已实现23项公安业务查询、21项业务办理、7项业务预约。

据悉,自去年推出以来,截至今年9月20日,广州“警民通”APP累计下载量超过97万次,注册用户数为113万(含网上车管所用户),总访问量超过8000万次,日均访问量超过13万次;“广州公安”**用户近20万,日均访问量达5000余次。

广州警方介绍,在运营“广州公安”微博和**的时候,很多市民经常向警方询问自己案件的跟进情况,由于涉及警种和部门较多,有时候未能及时答复。为了能**案件当事人依法享有的知情权,广州“警民通”和“广州公安”**推出“案事件状态查询”功能模块。此外,广州“警民通”四期和“广州公安”**,在交管业务方面还增加了交通违法图片查询、省内驾驶人违法确认等功能。

广州警方介绍,第四期的“警民通”软件,还推出了身份证到期提醒、身份证领证提醒、户口审批结果提醒等3项个性定制业务,用户在绑定了个人证件信息并开启提醒后,当用户证件状态或办理进度发生变化时,APP“个人主页”页面会进行提醒,方便群众管理户政证件,掌握办理进度。

在出入境业务方面,广州“警民通”和“广州公安”**新推出的“外国个人普通签注签证申请”功能,可让外国人申请“旅游、短期团聚、短期私人事务”等3类签证,这为在广州市的外国人新增了一个签证申请渠道。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