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考虑在韩国部署反导系统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罗伯特·沃克9月30日证实,美国正考虑在韩国部署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以更好地应对来自朝鲜的威胁。

沃克当天出席了由美国外交学会主办的一场**,主题是美国在亚太地区的政策。他在回答提问时说,美国和韩国正就可能部署THAAD系统进行磋商。

THAAD系统组成部件包括装载在卡车上的拦截导弹发射器、拦截导弹、AN/TPY-2型跟踪雷达及集成*控系统。这一系统可以探测并拦截40至150千米高空的导弹。

沃克表示,美国此前已经将一套THAAD系统转移到关岛,以“应对朝鲜的挑衅行为”。他还说:“我们正在非常谨慎地考虑是否要在韩国部署一套THAAD系统。我们正在进行实地调查。我们现在正与韩国**合作,以确定这样做是否正确。”

沃克强调,要移动和部署一套THAAD系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涉及在新的地方建立复杂的系统。但一旦部署到位,它将“成为地区防御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系统是重要的战略资本。移动它们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国家层面决定。”他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