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出租车被撞长假泡汤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南山南海大道上一辆轿车昨天早上失控,撞破隔离栏,撞上对向车道上的一辆出租车,车上准备前往机场坐飞机的两名乘客受伤,其中一人眉骨骨折,他们回老家休假的计划泡汤。

林女士今年32岁,她与两名亲属昨天早上6时半坐出租车前往机场,准备坐飞机回老家,在车子行驶到南海大道与创业路交叉口时,一辆大众轿车撞破隔离栏,从对向车道撞到了他们的车上,林女士头撞在前排靠椅上,血流满面,她的两名亲属中,一人脚部受伤。出租车司机颈椎受伤。

昨天上午在南山人民医院,伤者林女士的一位亲属说,他们准备乘放假回老家,现在计划泡汤,林女士也被撞得眉骨骨折。出租车司机目前垫付了乘客的医药费,司机称,每月的汽车租金1.3万元,修车期间的租金,得他们自掏腰包了。

(报料人:李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