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免费父母团聚移民签证重启 等待或需30年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澳洲移民协会*新消息称,从2014年9月25日起,澳洲免费父母团聚移民签证正式重新开放,具体包括:普通父母签证Parentvisa(subclass103),年迈父母团聚移民AgedParentvisa(subclass804),年迈非*立亲属移民AgedDependentRelativevisa(subclasses114and838),剩余家庭成员移民RemainingRelativevisa(subclasses115and835),护理者移民Carervisa(subclasses116and836)。

广之旅“**出国”移民留学中心总监尹晓霞介绍,今年6月2日,澳洲**宣布取消的非付费类父母移民政策,引来诸多争议。此次重启,又让不少人看到希望。她也提醒,虽然非付费类父母移民签证重启,但移民名额有限、申请人数多,比如2014-2015财年非付费类普通父母移民签证名额仅有1500个,其他家庭签证名额仅有500个。因此排队等待的时间一直都非常漫长。其中非付费类普通父母移民申请可能需要等待大约30年,剩余家庭成员和年迈非*立亲属移民申请也需要等待大约十几到二十年。“如此漫长的等待,可能申请人有生之年都未必能获得批准,所以中国申请非付费类父母移民的人并不算多”,尹晓霞介绍,付费类父母移民签证速度则会快很多,平均为2年,费用约4.3万澳币。

申请非付费类父母团聚移民签证的申请人,2014年6月2日至9月25日递交的申请无效,需重新递交签证申请。

采写:唐学良宋金绪白静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