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佛山三水千人同尝长命面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佛山10月1日电 10月1日是国庆佳节,佛山三水*届长命文化节在三水九道谷景区进行,来自山西的拉面大王崔福清现场拉出2000多米长的拉面,现场还呈现千人同尝长命面、共赴千叟长命宴的温馨排场。

在当天的三水长命文化节现场,不少旅客带着家里的白叟、孩子一路来加入。本年27岁的崔福清上台表演了他的拉面特技。只见他将一团和洽的面团放在本身头顶上,然后骑上他的*轮车,一面骑车,双手各持一把削面刀,摆布开弓削头上的面团。热心旅客托着盆子追着他想装住他削的面。这种将杂技功夫与削面功夫融在一块的特技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逗小伴侣喜好的是面团气球,崔福清将一个个面团吹成了气球。“面气球”的韧性并不差于真气球,小伴侣们蜂涌上去,有的用力压都压不破。

崔福清说,他*大的抱负就是做出一条长达9999米的长命面,祝愿全国的白叟都活到99岁长命。而本身*够*后但愿开一家面馆,一方面现场表演他的拉面特技,另一方面让旅客品尝到甘旨可口的拉面。

在长命文化节进行时代,广东三水九道谷还推出了长命面宴、老年禅茶表演、长命文化艺术表演、派福寿米、放发展寿龟等项目。

记者从该景区方面获悉,重阳节当天,凡背怙恃或爷爷奶奶从景区门口到景区广场,距离200米,可以免本人及背上白叟的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