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外务相向潘基文转交金正恩亲笔信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9月29日电 据韩联社28日报道,韩国当局动静人士透露,朝鲜外务相李洙墉近日向结合国***潘基文转交了朝鲜*高带领人金正恩的亲笔信,内容不详。

报道称,这是朝鲜*高带领人初次向结合国***递交亲笔信。

2000年,时任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赵明录以***特使身份拜候美国,会见了美国总统***。据悉,赵明录那时向***转交了***的亲笔信。

别的,本地时候27日,朝鲜外务相李洙墉在纽约出席第69届结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说并进行讲话。这是时隔15年之后,朝鲜外务相再次赴美加**大。

李洙墉指出,朝鲜面对严重的经济制裁、军事威胁和**限制。他说,朝鲜研发核兵器的目标不是进犯或威胁他国,而是为了自我防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