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日报:华南最大规模动漫展羊城开锣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讯10月1日,华南地域*大规模动漫游戏展中国**漫画节动漫游戏展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展,漫展将持续到10月5日。当天凌晨,不少动漫发烧友便在馆外排起长队,只为买到限量版动漫模子。

本届动漫游戏展场地跨越1万平方米,场内设置5个娱乐舞台,30个**特装展位,127个尺度展位,72个创意以及社团摊位,12个美食摊位,共计241个参展单元加入。参展规模为历届*大。

“今天一大早就从深圳来到广州,就是为了买HotToys*发的模子。”来自深圳的姚师长教师说,他在网上一共预订了两套HotToys4个*发模子,一共花了11000元。记者发现,DAMTOYS展位当天也推出100个限量版模子,因为数目有限,不少发烧友遗憾地暗示起大早列队成果却赶了晚集。

记者发现,本年广州的动漫游戏展中海外参展企业数目比例很高,占参展企业总数的1/5,在漫迷中耳熟能详的万代、瑞华行、玩具狂热等**漫商都来参展。国内知名的动漫游戏厂商亦有腾讯文学、搜狐畅游、漫友文化、天闻角川、土豆动漫、原创动力、潮迅动漫、乐元素、艾漫、天拓游戏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