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电视节”长沙设擂 张嘉译朝视帝进发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奖颁奖晚会将于10月12日晚在长沙举行。金鹰节闭幕式共设立8个奖项,包括“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佳表演艺术奖”“*具人气演员奖”等。张嘉译此次入围了“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获奖呼声高。

从《蜗居》中的宋思明,到《一仆二主》中的杨树,从稳重多金的成功人士,到踏实肯干的**司机,张嘉译都**展现了“大叔”的成熟魅力,被称为“师奶杀手”。在本届金鹰节中,张嘉译凭借《营盘镇警事》中的范党育一角入围,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是营盘镇公安局分局政委。这部电视剧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讲述了范党育和他的同事们在办公中遇到的各种故事。今年四月份,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之战中,张嘉译曾受韩磊的邀请,与胡彦斌共同担任他的帮唱嘉宾,演唱了一*《掀起你的盖头来》,*终韩磊也如愿夺得歌王的称号。金秋十月,再次来到长沙的张嘉译,是否能像韩磊一样成功登顶,也令观众十分期待。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