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其伟领衔首场“周末民乐坊”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广东民族乐团在上半年携手星海音乐厅*度推出了票价亲民、风格多元的4场“周末民乐坊”系列演出,在不同年龄段的观众中受到**,特别是*后的古筝专场门票更提前一个月就宣告**。

为此,在2014-2015乐季中广东民族乐团将“周末民乐坊”音乐会的总数增加至9场,全场50元的亲民票价不变,但类型内容则更加丰富,既有以广东三大乐种为主题的音乐会,也有阮咸、唢呐、笙等民族乐器专场。10月18日,“周末民乐坊”*场演出《粤韵飘香——广东音乐专场》将为观众带来《旱天雷》、《孔雀开屏》、《雨打芭蕉》、《平湖秋月》、《步步高》等广东音乐的**曲目,难得的是广东音乐**、**高胡演奏家余其伟加盟本场音乐会,在精彩演奏之余更将配合音乐主题现场讲解有着**历史的广东音乐的情趣和意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