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杀到 24条高速昨拥堵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返程高峰开始杀到。从韶关交警高速一、三大队了解到,10月5日,返程南下车流继续增加,广乐高速韶关段和京珠北高速仍保持基本顺畅。据高速交警介绍,预计当天选择广乐高速南下的小客车将超过京珠北。

数据显示,10月4日,广乐高速韶关段车流量34351辆次,其中入口17701辆次,出口16650辆次;京珠北全线共53431辆次,粤北站北行出省方向10178辆次,南行入省方向21668辆次。据介绍,当天主要受广乐高速清远段交通事故的影响,交警部门采取了车辆远端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另外,当天广乐高速发生交通事故7宗,因处理事故在坪石北截流1次。因此,当天京珠北车流量仍总体大于广乐高速韶关段。

交警提醒,广乐高速韶关段和京珠北采取的是彼此分流的交管模式,请车主进入粤境段后密切留意路面情报板信息,相应调整南下线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