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崛起全国巡展惠民工程启动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民族品牌崛起全国巡展惠民工程由全国民族品牌战略**联合会和****质量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财经智囊期刊承办的大型民族品牌全国**活动。该活动针对民族品牌突破自我,大胆尝试自主品牌建设,摆脱给外资企业做嫁衣,生存于产业链的下游,靠给外资企业打工*取微薄利润的尴尬局面,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的品牌梦、中国梦而拼搏,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品牌**之路.。活动***内新兴民族品牌,集体抱团以强大的产品力和朴素的体验试用策略,让中国的百姓了解我们自己的品牌,传播我们自己的品牌。

民族品牌崛起全国巡展惠民工程由全国民族品牌战略**联合会和****质量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财经智囊期刊承办的大型民族品牌全国**活动。本次活动以免费抽奖试用产品的形式进行口碑传播,不需要参展企业出一分*即可达到品牌**的目的,对于参展企业和参展群众都带来了丰厚收益。活动倡议刚一提出,就赢得了全国各地各行业以新兴企业为代表的中小企业**,纷纷表示愿意拿出*好的拳头产品参展到此次活动中。同时,更多的企业也表示愿意做好协办单位,在支持赞助方面,活动对接方面,沟通协调方面不遗余力,积极配合,让这一真正符合中国国情,*****,投入资金少的民族品牌建设活动能够得到有效延续,为自己的企业带来高收益,为中华民族品牌梦带来高收益,为伟大中国的复兴梦做出应有贡献。

没有民族品牌的国家是可悲的。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就一定要走民族品牌的强国之路!作为世界加工厂的中国,具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及加工能力,却拿不出有中国烙印的品牌!

世界各大品牌商标中的那个“MADE IN CHINA”一直是中国人的耻辱,中国一直在为他人做嫁衣裳,不知道何时才能真正把“中国创造”取代“中国制造”?对中国的品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曾经提过:中国是一个品牌的贫国,更是图腾性品牌的贫国。没有一个强有力的品牌战略,锻造不出图腾性的品牌;当然,没有图腾性的品牌,永远成就不了品牌大国。缺少品牌支持的国度,永远只能被冠以“世界加工厂”的劣名,永远居于产业价值链的底端,全体国民只能永远做跨国公司的血汗“打工仔”,永远为他人做嫁衣裳!

民族品牌的崛起牵动着全体中国人的心,为了办好民族品牌崛起全国巡展惠民工程活动”,来自国内的主流媒体纷纷予以报道,知名媒体新华网、新浪网、网易、搜狐网、中国经济网、央视网、中国企业新闻网、****网、中国日报网、消费日报网及各地方门户网站、行业门户网站都给与了巨大支持,彰显出每位炎黄子孙为了实现民族品牌梦和中国梦的赤子之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