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金湾:企业上市 奖励资金可预支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珠海金湾区**相关人士昨日透露,当地拟在区内企业中开展“企业上市直通车”计划,企业挂牌上市奖励资金可提前支取,以减轻上市成本。据悉,此举在珠海尚属*创。

据介绍,金湾“企业上市直通车”计划主要在企业上市奖励资金和上市审批流程两大方面有重大创新。根据《“企业上市直通车”实施方案》,区**对符合参与计划的企业,依照企业挂牌工作的完成进度,将分阶段给予配套奖励资金。为了充分调动企业上市的积极性,增强竞争力,金湾区**稍后将对符合规定的挂牌、上市后备企业,在规定的奖励额度内,可提前预支给企业不超过20万元的奖励资金,用于挂牌或上市服务中介机构的中介服务费,但企业必须签订退还**协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