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70万车流路过广东韶关 7天发生车祸约270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韶关10月7日电 国庆**周即将竣事,假期出游的人们也纷纷竣事旅途回归。记者7日从广东韶关交警部分采访获悉,9月30日晚至10月7日,从广东各地路过韶关北上、东行的车辆高达70多万台。密集的车流导致车祸不竭,据交警部分初步统计,截至下战书17时,7天时候共发生车祸270多宗。

7日午时,记者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站进口处见到,持续不竭的车辆自北往南,大大都为珠三角地域的小轿车,记者粗略数了下,一分钟内,竟然有50多辆车快速驶过。与南行的川流不息比拟,对面北行的公路仅几辆大货车在迟缓的行驶,偶然有一辆小车敏捷超越大货车,显得额外冷僻。

“返程岑岭是从昨天上午10时摆布起头的,昨天路过京港澳高速韶关南段的车流有7万多辆,今天到此刻也有6万多辆了。”京港澳高速公路韶关交警二大队副队长刘清泉说,“估量今晚20时摆布还有一个返程小岑岭,到23时,应该就可以顺遂竣事了。整个假期,约有40万辆往返京珠南。”

据刘清泉介绍,9月30日下战书至10月1日时代,从珠三角地域北上的车流很是密集,**多时候内,至少有15万辆车驶过京珠南,“这些车仿佛约好的一样集中一路来,车流急、加上随意变道,从30日晚到1日晚,发生了近100宗变乱,严重的时辰十几辆车持续相撞,造成严重拥堵。”

刘清泉说,因为从6日上午就起头呈现返程岑岭,所以返程车流状况相对松散良多,从6日上午到7日下战书17时,仅发生7宗交通变乱。在刘清泉看来,因为广乐高速的开通分管了不少车流,本年的交通状况相较往年好了良多。

据韶关交警一大队初步统计,7天长假,自广乐高速北上出省的车流达到16万辆,而南下的车流截至7日上午8时,也有13万辆。“广乐高速5日起头就呈现返程岑岭,因为路况好,良多返粤的小车都选择走广乐高速,从而缓解了京港澳的压力。”一位一线交警

据交警部分统计,7天长假,京港澳高速韶关北段车祸约80多宗,大多为北上车流造成,而因为南下返程车流涌入广乐高速,该公路5日至7日,已发生车祸88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