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8月CPI涨幅居七大城市末位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战书,国度***深圳查询拜访队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数据,按照京津沪渝穗深苏7个城市的查询拜访数据显示,1~8月平均,深圳居民消费价*指数(CPI)同比上涨2.5%,涨幅高于全国平均程度(2.2%),低于全省平均程度(2.7%)。按CPI从高到低排,7城市中深圳排第二。就8月单月而言,深圳CPI上涨1.2%,在七大城市中排名末位。

国度***深圳查询拜访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组成CPI八大类涨幅较大的单项看,衣着类广州与姑苏涨幅(5.4%)并列**;食物类广州涨幅(5.2%)*高;栖身类上海涨幅(5.1%)*高;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办事类北京涨幅(4.3%)*高;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办事类天津涨幅(4.0%)*高。从月同比指数看,8月深圳CPI同比上涨1.2%,涨幅创2010年2月以来新低,排位也降至末位;天津自本年6月以来持续3个月涨幅在“1时代”;重庆CPI除本年6月同比上涨2%外,其余7个月涨幅都在“1时代”。

按照昨天发布的数据,1~8月平均,深圳PPI降幅(-0.6%)依然*小,在6城市(姑苏无数据)中连结*位。北京和上海并列第二,天津居末位。

从月同比指数看,8月除重庆外,其余5城市PPI降幅有所扩大。深圳PPI降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排第二位,上海降幅*小(-0.1%),天津降幅*大(-2.7%)。6城市PPI同比从高到低排位依次为沪深京渝穗津。

从月环比指数看,8月深圳PPI为99.5,排位由上月的第二降至末位(与天津并列);重庆PPI回到100.0,居*位;北京紧随厥后(99.9),广州和上海并列第3(99.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