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对新人国庆节当天登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孙文西路步行街,逛街的人很多。吴进摄

十一假期,与各大景区的热闹“有得一拼”的就是扎堆儿的婚礼了。鲜花、鞭炮声中一场场幸福的婚礼宴席,成为**周一道*具特色的风景。国庆节当天仅一个上午全市就有70对新人登记结婚,是去年31对的2倍多,前年是38对。

据悉,为避免国庆日登记结婚的人过多,市婚姻登记中心提前发布了国庆节当天上午照常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公告,允许新人提前到现场预约登记,至国庆前**大概有50多对新人预约了国庆当天上午前来登记结婚,基本上预约了的新人都预期来到中心办理登记手续,还有近20对新人是没有预约直接过来排队结婚的。不少前来登记的新人表示,平时工作没时间,国庆有假期,又是个喜庆的日子,举国同庆,而且是农历初八,有纪念意义好意头。当天上午不到10点,大厅里就坐满了等待办理结婚登记的情侣。

国庆当天刚刚举行完婚礼的市民阿欣,她和老公都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亲戚朋友都在中山结婚不办酒席不行。为了在十一举行婚礼,他们两家人可是整整准备了大半年。

01-03版统筹:王文杰

采写:储诚松侯玉晓肖成吕婧程倩敏刘宗伟宋宏德刘洪希陈文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